啟台國際資訊
下載
與我們聯絡
網站導覽
CMMI

Notes系列

為 IBM 之 ODM 廠商,曾接受委記開發 Notes R5 中小企業包、R5 網站包,及 ISO9000 等套裝軟體。大量行銷,佔有率第一。


企業自動化

Work Flow 技術領先國內第一,自行開發 Auto Flow 2000 產品,並且依據Domino 不同版本而開發更新設計,讓客戶使用更簡易升級更方便。


ERP系統

擁有 16 年以上技術團隊,C/S資料庫、元件模組、3-Tier AP技術領先及十數套商務管理系統產品。


GIS地理資訊系統


CMMI專業執照

在華人第一位SEI認可之CMMI講師,目前也是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客座教授洪肇奎博士的指導下,啟台國際歷經一年多的制度流程改善與各項準備,終於成功獲得CMMI LEVEL 2認證,成為全台灣第一個品質「滿意保證」的專業軟體商。啟台國際資訊執行長蔡金川說,CMMI LEVEL 2評鑑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啟台國際將繼續朝LEVEL 3認證前進,持續透過CMMI導入,證明啟台國際軟體研發和專業管理的能力,並與國際接軌,同為提昇台灣軟體產業整體競爭力而努力不懈!


執行長蔡金川指出,CMMI (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是由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軟體工程學院(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 SEI)基於過去最佳實務範例所發展出的流程規範,可幫助企業改善應用軟體開發與管理的流程,提昇品質,減少不必要的企業資源浪費。啟台國際是跨部門(企業e化整合事業群、ERP事業群和KM事業群)與跨區域(台北、台中、高雄、大陸蘇州)的公司,其中,體質改善、制度流程改善、部門與部門之間、各地分公司的文化、制度、技術、工程等的整合,可說是相當複雜,在業界極為少見,幸賴洪肇奎博士的親臨指導、專業評審委員指導,以及EPG流程改善小組與啟台國際一同面對問題,讓啟台國際順利通過CMMI LEVEL 2評鑑,成功的成為業界典範。


CMMI是國際間高度認同的軟體生產程序標準,也是全球各資訊機構執行能力提昇及認證的方法,目前已逐漸成為歐美與大陸資訊服務市場的共同走向,透過對軟體的流程和標準進行定義,讓企業內部員工因此知道什麼時候該由誰去做什麼樣的事情,而不是純粹只有做軟體開發。近兩三年,CMMI在軟體資訊業界刮起超級旋風,關鍵因素可分成兩方面來看,一方面是政府機關體認到CMMI的國際潮流與世界趨勢,對於軟體專案採購程序要求參與的投標廠商需具備CMMI認證要求;一方面是軟體開發商如能獲得CMMI認證,將可增加與國際市場接軌的機會,並成為爭取國際訂單的利器。


透過CMMI LEVEL 2認證,啟台國際成功開創事業發展新里程碑,也基於CMMI做法的保證才得以向客戶提出「三個月保證上線」計畫,優越的品質保證,讓客戶更願意相信經由啟台國際的協助,企業e化將不再是難事!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

根據The Standish Group 之報告,74%之IT專案導入結果不如預期,非預算超支即逾期完工,這就是一般IT人員重功能及技術,輕忽專案管理的結果,可見專案管理對IT專案導入成功與否的重要性,因此啟台國際除在產品功能、品質及服務的持續精進外,在系統導入的專案管理上亦不遺餘力,本公司亦已取得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