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台國際資訊
下載
與我們聯絡
網站導覽
CMMI

本公司正式成為Oracle 甲骨文公司新一代平台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 (OCS)加值型開發商


2005年09月2日-甲骨文宣佈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普遍上市, 一項多元整合的協同作業產品,新版本可提供更堅固的商業管理及遍及企業內容和通信的全面整合產品功能。甲骨文的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中添加令人信服的內容服務、即時及統一通訊聯繫功能, 並且導入具有甲骨文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 Workspaces工作職場產品的新特性。


本公司非常榮幸地参加 Oracle 甲骨文公司參與新一代企業整合解决方案OCS ( 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 ) 。


資訊化正在走入一個全面協同和資訊整合階段,如何實現跨組織更大範圍和更深層次及高效率協同工作,如何管理正以倍增速度的文檔和資訊内容,如何整合不同的辦公和業務應用平台,如何利用資訊技術来降低資訊内容和應用管理複雜性,成了企業和政府機構資訊化關注的焦點


Oracle 對資訊化面的挑戰提供了基於 Oracle 10g ( 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 技術整合一體的統一工作場所解决方案。Oracle統一工作平台包括了整合的軟體来為人員日常工作和業務活動提供一個單一的虚擬網路聯絡場所,它可以幫助您達到:


  • 以一個單一入口的用戶,來規劃和管理不同的資訊、人員、應用和服務務。
  • 利用對整合的協作和文檔内容管理技術来提升交流和優化業務流程。
  • 通過及時地訪問業務数據和關鍵效益指標来做出更加科學合理的决策。
  • 通過集中的數據管理資訊來减低IT風險和成本。
  • 利用Oracle資訊技術架構,可以提供一個單一的、完整的企業資訊系統對變化的業務需求提供必要的計算能力,减少平台的風險。

企業組織可以從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中的即時及協同作業功能中強化在亞太地區的競爭能力。採用甲骨文的協同作業產品將可發現利用甲骨文的資訊流程架構整合現代及更彈性建立商業作業流程的好處。美商甲骨文中介軟體技術副總經理Roland Slee表示 , 今天甲骨文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 可以提供完整的軟體協同功能,藉由不同的多種內容,溝通及協同格式。


即時協同作業

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現下即時協同作業系統不但提供即時訊息,語音聊天以及網路會議功能。 使用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協同作業,可讓用戶即時透過一個企業找到個人和小組在即時中通訊, 毫無間隙從即時訊息到語音聊天或者網路會議。 通訊相當安全, 並符合企業稽查原則以及企業治理和相關章則規範。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 協同作業是設計為綜合設計到企業商業應用和過程裡。


統一聯繫訊息

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統一聯繫訊息提供一個統一的平台可管理資料庫 10g 中的 電子郵件 , 語音信箱和傳真的訊息。 增加的特性包括新的Oracle Web Access網路途徑, 它帶給用戶更便利的設計以提供 桌上型電腦 - 像瀏覽器中的用戶經驗一樣。 透過支援標準規格像是 IMAP通訊協定, Oracle Collaboration Suite 10g 統一聯繫訊息可以在公開網路上對許多無線裝置允許電子郵件交貨, 減少企業的支出。


集結基本的協作產能元件

Web 會議、內容管理、電子郵件、語音郵件和整合式行事曆。 使用 Oracle Database 的威力隨時儲存與搜尋您需要的資訊。 整合工具讓您隨時隨地運用各種設備進行溝通—因此您可以將業務資料當作公司重要資產。


更智慧更安全地協作

Oracle Web Conferencing 讓個人或群組即時協作並讓公司實現更佳的產能與更低的成本 Oracle Web Conferencing 影響公司的每項業務線以及盈虧。


有效作業,降低成本

Oracle Files 讓您在單一 Oracle Database 中管理企業資訊—包括文件、多媒體、電子郵件和語音郵件等鬆散的內容。 將上百或成千的伺服器統合到單一、安全、可延展、可靠的檔案服務之中,包括改寫、整合的工作流程以及更佳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