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台國際資訊
下載
與我們聯絡
網站導覽
CMMI

啟台AutoECP&MBA HR電子簽核表單應用發表會


感謝您對啟台資訊MBA HR人力資源及ERP系統長期支持,啟台近二十年來長期致力於企業資訊解決方案及企業e化全方位規劃,務求提升客戶核心競爭力與創造核心價值,目前市場的競爭已邁向全球化,台灣企業除了要突破兩岸僵局外,還要著眼國際市場,企業的發展要同時間兼顧效率、品質及未來環保趨勢-綠色地球。台灣企業的表單用紙,包括您的企業,都將面臨地球資源逐日匱乏的窘境,所以不久的將來,採用電子表單及辦公室無紙化將成為全球企業的共識。


啟台結合多年來於業界知名客戶如立法院、中華電信、捷運公司等之WORK FLOW電子簽核表單應用成功案例經驗,開發出AutoECP Flow電子表單與MBA HR人力資源整合之系統,讓您在MBA HR系統既有基礎輕鬆擁有HR電子簽核表單(如請假、出差、加班等)之快速加值,同時一併建立可長可久的企業協同作業及企業流程高度整合之e化平台。


您的請假單、出差單等辦公室表單是否耗費人力才能跑完所有簽核流程?亦或是等待多時甚至在送簽過程遺失?公司有多少案件還在等待簽核或文件往返?在此同時,有的公司早就以電子簽核做法突破這些作業瓶頸,電子簽核表單簽核完成後並自動連結啟台MBA HR系統,省卻重複Key in 單據時間,將e化後節省下來的工時,聚焦在企業核心競爭力上,超越同業。


啟台國際AutoECP企業協同作業平台,包含直覺式入口網站(EIP),連結企業電子表單(Work Flow)協同作業區,並完全整合MBA HR系統,啟台邀請 您與您的同仁參與AutoECP電子簽核表單應用研討,與我們分享您的需求及想法(並備有健康好禮-電腦記憶手枕),或現場與我們的專業顧問做免費諮詢,及成功案例經驗分享之服務。